2020年08月21日
第01版:要闻 PDF版

市民:“创卫”让城市更整洁 生活更舒心

本报讯(见习记者 孙靖) 随着“创卫”工作的深入推进,我市市容市貌焕然一新。8月18日,记者对我市市民进行了街头采访,了解市民对“创卫”的满意程度。市民们都表示,“创卫”以来城市的大街小巷更加整洁了,生活也越来越舒心了。

“最近一段时间,经常看到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穿行在街上清扫垃圾。”在昌建MOCO新世界上班的于小姐说,“创卫”以来,无论是大街还是小巷,环境都改变了许多。以前,垃圾随处可见,经常在大街上看到纸屑、烟头、塑料袋等。通过“创卫”工作的不断推进,街道、小区干净多了,上下班的路上总能让人感到愉悦。

行走在城市的大街小巷,整洁的路面,摆放有序的非机动车辆,修剪整齐的花草……市民都说,这都是“创卫”带来的变化,咱们周口不仅环境变好了,也更加宜居了,幸福指数也提高了。

“以前周口,街上随处都能看到垃圾,路面也脏,出一次门就要刷一次鞋。现在,道路非常干净,十天半个月都不用刷鞋,生活在这儿真是太舒心了,希望周口越来越好。”在周口居住了十多年的王先生说。①6

2020-08-2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08665.html 1 市民:“创卫”让城市更整洁 生活更舒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