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9月18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区妇联“春蕾计划”项目网络募捐活动爱心爆棚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9月4日以来,淮阳区妇联积极响应周口市妇联2020年99公益日“春蕾计划”项目网络募捐活动号召,动员全区各级妇联组织成立战队,引领广大妇女和家庭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领导高度重视。淮阳区妇联主席召开区直和乡镇两场99公益日“春蕾计划”项目网络募捐活动专题动员会,传达周口市妇联99公益日“春蕾计划”项目网络募捐活动会议精神。

广泛宣传发动。有的区直单位召开专题动员会,有的乡镇一把手在例会上特意安排,有的单位一把手带头捐款,最大限度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在朋友圈、微信群每天连续转发各自战队的链接和倡议书,大张旗鼓地号召大家加入爱心队伍,积极献爱心。

积极组织捐款。9月7日至9月9日的腾讯公益配捐时段,淮阳区各级妇联组织战队火热参与,爱心几度爆棚,大家不仅出钱出力,还相互为献爱心者点赞小红花,使配捐翻倍,爱心滚雪球似的在网络里无限放大,从1元起捐,最高的1次捐款达到8031元(淮阳区人民医院)。截至9月9日16时,淮阳区组建有效捐款战队52个,捐款总额65020.89元,参加2635人次。

2020-09-1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12822.html 1 区妇联“春蕾计划”项目网络募捐活动爱心爆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