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9月29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民建周口市委举办迎中秋庆国庆活动

本报讯(记者 普淑娟 )书画寄真情,翰墨颂新象。9月28日,在中秋节和国庆节双节来临之际,民建周口市委在祥轩书画院举办“丹青绘就中秋情 挥毫泼墨迎国庆” 迎中秋庆国庆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周口市委主委程新华出席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我市民建组织加强自身建设、践行同心思想、发挥人才优势、促进艺术文化交流的具体行动,展现了民建周口市委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助力满城文化建设,同时以书画交流形式,增强了广大民建会员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和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的信心。

活动中,会内书画家欢聚一堂,笔墨写人生,妙手著丹青,共同创作交流。书画家们以笔代言,以画为媒,通过一幅幅形式多样、立意新颖的书画作品,抒发自己对祖国、对传统文化的热爱之情。③6

2020-09-2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13796.html 1 民建周口市委举办迎中秋庆国庆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