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9月29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我市特色农产品参选央视“品牌强农计划”

雏鹏无抗鸡蛋品牌负责人付国鹏在“美丽乡村我代言品牌强农计划”活动现场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孙靖 文/图)近日,我市特色农产品雏鹏无抗鸡蛋,应邀参选中央电视台《美丽乡村我代言》品牌强农计划。据悉,此次活动是由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工业和信息化中心和美丽乡村融媒体中心等多家单位共同发起,全国被应邀参选此次活动的特色农业品牌不足50个。

据了解,此次《美丽乡村我代言》品牌强农计划旨在提高我国农产品水平,实现品牌强农的发展目标,以战略的角度对区域内的农业品牌发展建设进行重大布局,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品牌强农,通过推介行业优秀的创新案例及人物,对农业品牌化发展进行年度梳理和剖析,引领社会不断践行服务三农的使命,为“榜样”代言,让榜样的力量在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实现脱贫攻坚的过程中发挥更大作用。

雏鹏无抗鸡蛋品牌负责人付国鹏介绍,雏鹏无抗鸡蛋是利用原生态绿色无公害粗粮、植物性原料及中草药代替抗生素,让鸡远离疾病实现无抗,有效杜绝了养殖过程中抗生素、兽药残、农残、重金属及其他有毒有害物质成分超标的问题,提高了鸡蛋营养成分,富含硒、锌、虾青素等物质,鸡蛋无腥无异味,胶原蛋白黏稠度大,蛋黄金黄饱满结实,圆形不散黄,香味浓,口感好。②2

2020-09-2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13800.html 1 我市特色农产品参选央视“品牌强农计划”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