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6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推动我市禁毒工作取得新成效

本报讯(记者杜林波)10月15日,我市召开全市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贯彻全国、全省禁毒工作表彰会议精神,对全市禁毒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路云,副市长、市禁毒委员会主任、市公安局局长张元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路云、张元明会见了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禁毒工作,路云要求大家,站位全局,把握大势,切实增强打赢禁毒人民战争的决心和勇气。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坚决遏制毒品问题蔓延态势。一要保持严打高压态势;二要严密防范制毒活动; 三要扎实开展禁种罂粟工作;四要强化吸毒人员收戒管控。完善机制,加强保障,着力提升毒品治理能力水平。 一要强化组织领导;二要充分发挥职能;三要凝聚禁毒合力;四要完善保障机制。

张元明传达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领导同志对禁毒工作的批示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会上宣读了对全市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同时,对推进平安周口建设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②6

2020-10-16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15238.html 1 推动我市禁毒工作取得新成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