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6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淮阳区“创文”决战动员会要求

尽锐出战 争分夺秒 全力以赴 坚决打好打赢这场荣誉战

本报讯(记者 侯俊豫) 10月9日下午,淮阳区在区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决战动员会。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马明超出席会议并讲话。淮阳区在家的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区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区直及驻淮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场)党委书记、各迎检点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马明超指出,全区上下要树立一盘棋思想、一城意识,与市委、市政府同频共振,迅速进入实战状态,扎实推进各项创建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全区“创文”决战务必决胜。

马明超强调,要清醒认识形势。开展“五城联创”,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创文”以来,周口中心城区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周口形象实现了由里到外的精彩蝶变,周口地位得到了有史以来质的提升,赢得了各级领导、各界人士、群众的广泛好评和一致赞誉。“创文”是政治任务,我们必须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尽锐出战、加班加点、争分夺秒、全力冲刺,全力以赴把“创文”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目标之战、荣誉之战、承诺之战。要凝聚攻坚合力。要全面动员、广泛发动,干群齐上阵,全社会共同参与。各单位、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创建工作上来,打出“组合拳”,形成工作合力,高标准吃透测评标准要求、高质量抓好问题整改、高标准提升点位打造,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个一个创亮点,促进“创文”整体提升。要注重整改提升。“创卫”成功为“创文”奠定了坚实基础,“创文”是对“创卫”工作的有力提升,我们决不能躺在“创卫”的功劳簿上停滞不前。要围绕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对标对表,抓持续、抓整改、抓巩固、抓提升,确保“创卫”一举成功,让广大群众在“创卫”进程中享受到更多成果。

区长王毅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谢留定部署“创文”迎检工作。

2020-10-16 淮阳区“创文”决战动员会要求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15251.html 1 尽锐出战 争分夺秒 全力以赴 坚决打好打赢这场荣誉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