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0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周口进入最具人才吸引力城市百强

本报讯 (记者 田祥磊)记者昨日从有关方面获悉,周口进入由恒大研究院和智联招聘联合发布的“2019年最具人才吸引力城市100强”榜单。

近年来,周口市委、市政府围绕做好“以绿荫城、以水润城、以文化城、以业兴城、以港促城”五篇文章,全力打造“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的中原港城,迅速缩短与先进地区的差距,周口发展进入前所未有的快车道。市民生活环境得到明显改善,一座环境优美的宜居之城、舞台宽广的宜业之城、生活幸福的和谐之城、井然有序的文明之城呼之欲出,吸引了更多人才到周口发展创业。

恒大研究院和智联招聘于日前联合推出的“中国城市人才吸引力排名”报告发布了“2019年最具人才吸引力城市100强”,河南省有郑州、洛阳、新乡、开封、许昌、周口进入榜单。周口名列第98位。①2

2020-10-3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16325.html 1 周口进入最具人才吸引力城市百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