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0日
第07版:时事新闻 PDF版

创新活动载体 开展思想大讨论

本报讯 商水县固墙镇纪委在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中,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结合工作实际 ,组织全镇党员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围绕“当干部为什么、在任时做什么、离任后留下什么”开展思想作风大讨论, 确保以案促改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向纵深发展。

该镇要求基层党员干部持续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党规党纪,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履职尽责,紧紧围绕工作目标任务 ,务实重干,在守纪律、讲规矩、强素养中体现党性,当好表率。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牢记“两个维护”,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创一流、争先进、上水平。(刘振杰)

2020-10-3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16363.html 1 创新活动载体 开展思想大讨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