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7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新松机器人产业运营集团莅淮考察座谈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11月23日,新松机器人产业运营集团莅淮考察座谈会在淮阳区委四楼会议室召开。新松机器人产业运营集团董事长武兴华,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马明超,区领导王毅、胡东河、苏中林、马自成、崔卫华、邹松、李启明、王汝凌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武兴华详细介绍了新松机器人产业运营集团的基本情况、发展理念和发展方向,并表示,淮阳历史文化厚重、生态环境优美、交通便利通达,近年来发展迅速,投资环境良好,具有较大的发展空间。淮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并积极布局5G网络、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产业、新业态,与新松公司发展理念高度契合,为双方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马明超在讲话中指出,要抓住发展机遇。淮阳区要抓住新产业、新业态布局的机遇,解放思想观念,转变思维方式,积极学习新知识、了解新产品、熟悉新业态,开拓思路、增长知识、增长见识,努力抓住新一轮产业革命为淮阳带来的发展机遇。企业要抓住产业布局机遇,选准投资兴业战略要地,全面了解淮阳在交通区位、自然环境、营商环境、劳动力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做出选址淮阳的最佳决策。要加强沟通交流。双方要围绕要什么、供什么,深入沟通交流,尽快进入实质性谈判阶段。要深入务实合作。双方要由小到大、由点到面,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高合作层次,深化合作空间,争取早日签署合作协议。要提升服务水平。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服务水平,积极主动为来淮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及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困难,用足用活招商引资政策,为企业在淮投资创造宽松、便捷的发展环境。

王毅在致辞中表示,欢迎新松机器人产业运营集团积极参与淮阳现代工业产业体系建设,把自身的资金、技术、管理优势与淮阳的市场、政策、资源优势结合起来,实现企业与地方的共同发展。淮阳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亲商、惠商、安商工作,以“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一流营商环境,让企业在淮阳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生活。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淮阳区情宣传片、新松机器人产业运营集团宣传片及企业宣传PPT,并就双方关心话题进行了坦诚沟通交流。

座谈会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董鸿主持。

2020-11-2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19401.html 1 新松机器人产业运营集团莅淮考察座谈会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