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7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淮阳区260余名中青年干部接受培训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11月20日上午,淮阳区2020年秋季主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区委党校举行。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胡东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崔卫华,区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范德良出席开班仪式。

胡东河作开班动员和主题讲话,他结合当前淮阳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和基层党员干部工作、学习实际,着重从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如何加强学习、如何提高担当尽责能力、如何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等方面做了全面系统的论述;希望学员们积极努力学习,提高自身修养。

崔卫华结合淮阳区基层干部工作实际和自身经历,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树立终身学习意识,切实增强学习能力,提高自身综合素养,遵守培训纪律,取得培训实效。

范德良对培训期间的学习纪律、生活纪律提了具体要求。

本期主题培训班次包括乡科级干部培训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行政村“两委”成员培训班和“万名党员进党校”农村党员培训班。首期乡科级干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将分别进行为期20天和30天的培训,培训学员262名。村“两委”成员暨“万名党员进党校”农村党员培训班,计划培训10期,每期20天。

培训班根据培训对象的不同有针对性地设置培训课程,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党建知识、舆情应对、乡村振兴战略、《宗教事务条例解读》等方面的知识。

2020-11-2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19404.html 1 淮阳区260余名中青年干部接受培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