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7日
第05版:鹿邑新闻 PDF版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

本报讯 (记者 李瑞才) 11月19日,鹿邑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表决通过了金溪、张述涛等同志的任免事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国际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新民、肖西国、刘景山、刘银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政府关于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2019年财政支出审计整改情况的报告、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县法院关于执行工作、县检察院关于刑事诉讼工作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金溪、张述涛等同志的任免事项,并举行了新任命干部向宪法宣誓仪式。李国际向新任命的同志颁发了任命书。

副县长杨彩,县检察院检察长鲁建军,县法院、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团主席,4个办事处有关负责人,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及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人员等列席会议。

2020-11-2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19415.html 1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