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1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淮阳70位好网民喜获表彰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12月2日,2020“爱淮阳·我是淮阳好网民”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区群众文化艺术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谢留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凌君、孟华,区政协副主席刘卫洁,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总工会主席丁永华出席颁奖典礼。

2020年首届“爱淮阳·我是淮阳好网民”评选活动由淮阳区委宣传部、区委网络中心主办,旨在倡导区民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正确的网络观,培养文明健康的网络生活方式、网络文明意识,积极传播网上正能量,引导广大区民见贤思齐,努力培育崇德向善的网络行为规范,为建设文明、诚信、幸福淮阳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评选活动开展以来,社会各界积极踊跃推荐、申报、参与,涌现出一批热爱祖国、热爱淮阳,敢于“铁肩担道义”,在网上积极弘扬真、善、美,鞭挞假、恶、丑,用良知和道义维护网络环境的风清气正,并善用网络传播正面声音、传播主流价值观,能运用微博、微信、微视频等新媒体弘扬社会正能量,传播淮阳好声音的新时代“四有”淮阳好网民。

活动启动后,淮阳融媒、中国·淮阳网等网络平台全面展示了候选人的典型事迹,参与网络活动者达158672人,收到了良好社会效果。组委会根据候选人事迹的先进性、代表性、典型性,以及在网上网下的影响力,结合网络投票情况等多方面因素考量,经综合审定,决定对彭群浩等10名“淮阳十佳好网民”;对翟冬冬等10名“淮阳创文‘创卫’好网民”、王豪丽等10名“淮阳抗疫好网民”、安娜等10名“淮阳脱贫攻坚好网民”、倪莉等10名“淮阳公益好网民”、刘志刚等10名“淮阳职工好网民”、李震等10名“淮阳校园好网民”进行表彰。   

颁奖典礼现场还为观众献上了文艺表演,精彩的节目彰显出淮阳人民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为颁奖现场增添了热烈、欢乐、祥和的气氛。

2020-12-1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20653.html 1 淮阳70位好网民喜获表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