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03日
第05版:川汇新闻 PDF版

川汇区开展“清洁川汇、美丽家园”集中整治行动

打好新年第一战 干净有序迎春节

社区人员清理杂物

本报讯 (记者 韩志刚 文/图) 近日,记者从川汇区2021年第一次城管委全会上获悉,为加强春节期间城市管理工作,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川汇区决定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清洁川汇、美丽家园”市容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时间为1月28日至3月1日,范围涉及主次干道、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农贸市场、街头游园、公园广场、城乡接合部及高速公路出入口。重点治脏、治乱、治堵,包括开展城市卫生大扫除,加强公园、广场、街头游园、公厕管理,集中整治出店经营、占道经营、乱扯乱挂、乱停乱放、乱搭乱建等行为,强化早夜市摊点、停车场点的规范管理等。同时,加强民生服务保障,引导流动摊点进入临时便民市场规范经营,方便群众生活。认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垃圾中转站、公厕等公共场所的消毒杀菌等。

此次行动按照“点面兼顾、重点防控、严加整治、整体提高”的原则进行,着力解决春节期间城市管理工作中的脏点、乱点、堵点问题,持续提升城市环境,展示川汇新形象、新面貌,让市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干净整洁的新春佳节。

自“清洁川汇、美丽家园”市容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川汇区各街道办事处、各有关单位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根据工作要求,迅速掀起了“清洁川汇、美丽家园”行动高潮。

2021-02-03 打好新年第一战 干净有序迎春节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26075.html 1 川汇区开展“清洁川汇、美丽家园”集中整治行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