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03日
第05版:川汇新闻 PDF版

李宗喜一线调研推进解决棚改遗留问题

本报讯 (记者 韩志刚) 2月1日上午,区委书记李宗喜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加快推进解决棚改遗留问题。区领导尚红伟、宋煜、王艳一同调研。

李宗喜一行先后到高尚嘉苑安置区、文昌大道安置C区、周安家园、庆丰路与轻工一路棚改拆迁区等地,详细了解征迁进展、群众安置、用地规划、项目建设等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研究解决方案。李宗喜强调,棚户区改造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全区发展大局,各有关单位要通力配合、敢于担当、依法依规、尽责尽职,切实把棚改遗留问题解决好,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在沙颍文化产业园项目工地,健康街正在紧张施工。李宗喜一行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了解项目规划设计等情况,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021-02-03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26077.html 1 李宗喜一线调研推进解决棚改遗留问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