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03日
第05版:川汇新闻 PDF版

谋划城市危改造福于民

本报讯 (记者 韩志刚) 1月30日下午,区委书记李宗喜主持召开城市危改项目谋划会。区长李湛,区领导尚红伟、吕振龙、王艳、张兴龙出席会议。区住建局、区社区管理局、区城管局、区国土分局、区规划分局、川盛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川汇区危房排查结果及处置建议情况汇报片,并就城市危改项目规划、方向、运行等提出意见建议。

李宗喜强调,谋划开展城市危房改造是政治责任、民生需求,也是城市有机更新的基本任务,此项工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当前,要抓紧澄清情况,提供决策依据。要与相关方面进行对接,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要充分考虑特殊群体的过渡安置,更好更稳更高效地推进城市危改项目建设。在资料整理方面,要明确范围、标明要素、兼顾周边、科学谋划,算好收支总账,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李湛要求,一是坚持高标准规划建设,从解决最急迫最现实的问题入手,改善困难群众居住条件。二是兼顾停车、绿化等需求,完善城市服务功能。三是选择合适的项目实现路径和模式。四是将尊重群众意愿贯穿城市危改全过程。

2021-02-03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26080.html 1 谋划城市危改造福于民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