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03日
第05版:川汇新闻 PDF版

推动棚改遗留问题解决 打下坚实发展基础

本报讯 (记者 韩志刚) 1月25日,区长李湛主持召开川汇区棚户区改造征迁工作推进会。区领导尚红伟、杨凤臣、吕振龙、宋煜、李祥生、肖炜等出席会议。区棚改征迁工作各分指挥部办公室主任、会计、协议组长,区棚改征迁工作总指挥部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李湛指出,全区棚改征迁工作推进会召开以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一定进展,但与总体目标相比仍有差距,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确保如期完成各项任务。

李湛要求,一是明确节点,澄清底数。各分指挥部要抓紧澄清底数,在本周五之前完成信息上报工作。各分指挥部指挥长要抓细抓实各项工作,确保底数清、问题明、数据准,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二是聚焦解决实际问题。区棚改征迁工作总指挥部要逐一对接各分指挥部,对各分指挥部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协调解决。各分指挥部要集中时间精力,分清轻重缓急,突破重点难点。三是注重方法,统筹兼顾。要严守政策,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决不能用政策的放宽换取一时的工作推进。对能够解决的问题要立即着手解决,对短时间解决不了的问题要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交代。

会上,区棚改工作总指挥部有关负责人通报了各分指挥部的信息上报情况,各分指挥部指挥长汇报了近期征迁工作情况。

2021-02-03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26082.html 1 推动棚改遗留问题解决 打下坚实发展基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