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05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

本报讯 (记者 金月全)2月4日,副市长梁建松到扶沟调研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当日,梁建松一行先后来到位于扶沟县城鸿昌大道的吉鸿昌将军纪念馆,吕潭乡的吉鸿昌故居、吉鸿昌学校旧址和位于县城书院街的大程书院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扶沟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梁建松对扶沟县近年来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扶沟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认识到位、目标明确。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梁建松要求,要坚持高标准定位、高起点规划,确保吉鸿昌将军纪念馆提档升级项目如期保质保量完成改造任务。要充分挖掘扶沟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要充分挖掘吉鸿昌将军这一红色旅游资源优势,重点抓好旅游品牌建设,促进文旅产业融合发展。要创新运行机制,建立新颖模式,将大程书院打造成让游客留得住、不想走、还想来的特色景区,优化资源配置,提升景区层次和品位,满足不同人群需求,提高经营活力和对游客的吸引力,努力将大程书院景区打造成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样板。①9

2021-02-05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26320.html 1 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