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19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马明超慰问公安民警和消防人员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2月11日,农历大年三十,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马明超先后到天鸿世贸广场,区公安局局直机关、110指挥中心,消防大队看望慰问执勤的交警、特巡警、值班民警、辅警和消防人员,向大家拜年,并向广大民警及其家属致以新春祝福!区领导王汝凌、王乾辉随同慰问。

马明超与民警亲切握手、拜年致谢。马明超充分肯定了区公安局2020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区公安局广大民警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有着优良传统、过硬作风的钢铁队伍,在2020年极不平凡的一年中,全区民警舍小家、顾大家,忠于职守、坚守岗位,始终战斗在疫情防控、维护社会稳定和打防犯罪的第一线,创造了不平凡的成绩,为全区安全感指数大幅提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马明超强调,有广大公安民警在,就有淮阳的平安在。他希望全区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警、辅警继续发扬淮阳公安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维护好春节期间的社会稳定,确保全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喜庆的春节,为淮阳“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在消防大队,马明超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消防人员多年来对维护淮阳安全稳定、保障淮阳经济发展所作的突出贡献,并向全体消防人员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希望消防人员发扬优良传统,再立新功。马明超特别嘱咐有关负责人,要切实关心关爱消防人员生活,让他们感受到有在家过年的温暖。

2021-02-1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26964.html 1 马明超慰问公安民警和消防人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