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19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王毅慰问环卫工人和医护人员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朱东一) 2月10日,区长王毅看望慰问环卫工人和120急救中心工作人员,副区长朱希炎、区政府办、区卫健委、区住建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王毅一行来到廉园和市第一人民医院急救中心调度指挥大厅慰问一线医护工作者,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慰问中,王毅指出,广大环卫工人用勤劳的双手扮靓大街小巷,装点出城市的清洁与美丽,改善了广大群众的工作生活环境,提升了城市品位和文明形象,得到了广大干群的高度认可。

在市第一人民医院急救中心调度指挥大厅,王毅详细了解了急救中心日常接诊、值班安排、人员设备运转情况,询问了120急救车辆出诊、春节期间人员安排和车辆保障等应急预案工作,并向急救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辛勤奉献的实干精神表示感谢,希望急救中心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医疗保障力量,努力为淮阳区百姓健康服务,保障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春节。

2021-02-1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26966.html 1 王毅慰问环卫工人和医护人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