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19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区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本报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刘矿) 2月18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谢留定主持召开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对当前宣传思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认真学习了2月10日《学习时报》刊登的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江凌的署名文章《新征程上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针对当前的宣传思想工作,谢留定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宣传系统要举全战线之力,组织开展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教育活动,生动鲜活地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

谢留定要求,宣传干部要不断强化学习,进一步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要全面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增强风险防范化解意识,确保全区意识形态工作安全;要全面提升新闻宣传工作,加强新闻舆论阵地建设,严格落实责任制和“三审三校”制度,坚决做到细之又细、慎之又慎;要出台方案,列出清单、分解任务,强弱项、补短板,认真做好省委巡视意识形态工作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要全面加强队伍建设,大力弘扬“三牛”精神,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1-02-1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26968.html 1 区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