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05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2021年朝祖会筹备中 非遗展演唱主角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2月23日下午,2021年羲皇故都朝祖会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召开。区领导胡东河、刘淑杰、孟华、王乾辉、李守运、李俊志出席会议,朝祖会指挥部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淑杰宣读了2021年羲皇故都朝祖会指挥部指挥长及成员名单,区文改委主任李俊志就近期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指挥部各工作组汇报了朝祖会期间工作方案及筹备情况。

区委副书记胡东河要求,各专项工作组要迅速进入实战状态,完善各组工作方案,提高标准,细化流程,明确职责,细化目标,量化任务,把责任明确到人,确保事事有人抓、有人管。指挥部办公室要做好统筹协调,信息上传下达。各工作组要通力合作,凝聚合力,全力做好朝祖会期间的各项工作。

胡东河强调,非遗展演和朝祖会,代表着淮阳对外展示整体形象和最高水平。大家要把今年的各项活动办出特色、办出彩,展现全区人民奋力拼搏、奋勇争先、奋发有为的精气神。各组人员要听从指挥部同志的安排,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地,要保持环境卫生、加强交通疏导、搞好宣传造势,为朝祖会安全、规范、有序作出应有贡献。

2021-03-05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28192.html 1 2021年朝祖会筹备中 非遗展演唱主角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