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19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本报讯 (记者 刘昂)根据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立法工作方案安排,3月11日至17日,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组织市发改委、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司法局相关人员集中封闭修改《周口市优化营商环境规定(草案)》,并形成了规定(草案修改稿)。

3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组织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发改委、市行政服务中心、市财政局、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税务局、市住建局、市金融工作局、市人社局、市工商联、市中级人民法院等单位分管法制工作的同志和法规科长参加了座谈会。大家结合各单位工作职责,聚焦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存在的突出问题,对规定(草案修改稿)提出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今年是我市营商环境提升年,在规定出台后,将把我市近年来推出的一系列实践证明行之有效的改革举措用法规制度予以固化,从完善体制机制的层面对市场主体反映强烈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进行规范,为激发市场活力潜力,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新的制度保障。

2021-03-1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29557.html 1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