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02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新疆好小伙儿赠环卫工百件方便面

本报讯(记者 侯俊豫) “今年朝祖会秩序井然、干净整洁。特别是看到环卫工人清扫卫生早出晚归那么辛苦,我想向他们表示谢意。”3月31日,经营美食摊位的新疆青年麦麦提艾则孜·亚森向朝祖会上的环卫工人捐赠100件方便面时,感谢之情溢于言表。

区委副书记胡东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淑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民宗局局长孟华等参加捐赠仪式。

当日清晨,春雨刷洗后的羲皇文化广场格外干净。在朝祖会美食区域经营的麦麦提艾则孜·亚森带领朋友将100件方便面运到广场上,以此表达对朝祖会的支持、对辛勤的环卫工人的敬意。

麦麦提艾则孜·亚森称,3月7日,他来到淮阳后,在朝祖会美食摊位设置、用水、用电等方面得到了区民宗局等单位的大力帮助,他们一行人感觉很暖心。朝祖会会大人多,但今年羲皇文化广场及周边街道干净、整洁,出乎他的意料。

“这干净、整洁的背后是众多环卫工人辛勤付出的结果。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给环卫工人送方便面,算是我这个远道来淮商户的一点心意吧。”麦麦提艾则孜·亚森的肺腑之言感动了现场的每个人。

2021-04-02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30884.html 1 新疆好小伙儿赠环卫工百件方便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