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16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优质窗口树形象 服务标兵立榜样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朱东一) 4月12日,淮阳区行政服务中心2021年度工作会议在产业集聚区综合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董鸿出席会议,区政府办、区行政服务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主抓副职、区行政服务中心及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周口市行政服务中心《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质服务窗口、优质服务标兵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淮阳区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0年度文明服务窗口、文明服务标兵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并对2020年度涌现出来的先进文明服务窗口、文明服务标兵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董鸿指出,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切实增强政务服务的主动性。当前,国家“放管服”改革全面深化,党中央、国务院多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出台了大批的政策措施,面对新的形势和机遇,区行政服务中心作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主阵地”,要牢固树立创先争优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推动政务服务工作提水平、上台阶、争先进、创一流。要围绕职责,精益求精,全面提升政务服务的高效性。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持续深化项目审批改革,创新工作方式,改进工作方法。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强化部门协同合作。要严明纪律,锤炼作风,持续保持干部队伍的纯洁性。要自觉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及各项纪律要求,自觉遵守纪律、坚决执行纪律、切实维护纪律,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使广大党员干部感到有责任、有压力、有危机,推动树立讲担当、重担当、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力争政务服务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保持全市先进,努力为推进淮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1-04-16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32273.html 1 优质窗口树形象 服务标兵立榜样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