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30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刘振屯乡表彰“好婆婆”“好媳妇”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为弘扬家庭传统美德,倡导文明和谐家风,4月27日上午,淮阳区刘振屯乡刘振屯村“好婆婆”“孝顺媳妇”“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在村文化活动广场举行。乡党委书记刘宏伟、乡纪委书记刘欣、爱心企业郑州豪鹏公司负责人等参加表彰大会。

会议宣读了刘振屯村“好婆婆”“孝顺媳妇”“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决定。对获奖的孝顺媳妇、好婆婆、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并向24名困难户、38名脱贫光荣户、6名特困党员、8名特困户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刘宏伟代表乡党委、乡政府向评选出的“好婆婆”“孝顺媳妇”“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祝贺,向关心、支持这次活动的爱心企业、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诚挚感谢。他希望这些先进典型的模范行为能引领更多文明典型的涌现,让礼敬为本的传统孝道文化在全乡发扬光大,号召全乡广大干群以这次评选表彰活动为契机,发扬传统美德,倡导时代新风,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良好家风,为促进该乡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2021-04-3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34634.html 1 刘振屯乡表彰“好婆婆”“好媳妇”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