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14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王毅带队观摩“三十工程”项目建设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朱东一) 5月10日,淮阳区开展2021年“三十工程”项目第七次现场观摩活动。区领导王毅、胡东河、苏中林、马自成、董鸿、张凌君、朱希炎、齐长军、李俊志,以及区委办、区政府办、区住建局、区自然资源局、城关镇等相关单位和乡镇负责人参加活动。

王毅一行先后到明信路旧路改造、周淮路升级改造、龙都快速通道、仪凤路向西延伸段、第二污水处理厂、朝祖大道升级改造、北关沟水系治理、平安社区、五星学校等12 个项目现场,查看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听取本次未观摩的其他22 个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

观摩组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汇报,详细询问进度,现场解决问题,督促工程进度,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王毅指出,这次观摩活动听到看到的34个项目,大多数项目进展比较顺利,特别是涉及公共设施、基础设施和急需投入使用的民生工程建设速度都很快,接下来,各项目指挥部要继续发扬好的经验做法,按照任务分工、时间节点和项目要求,加大督促指导和精准服务力度,想方设法破解难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各职能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责分工,本着有利于加快项目建设的目的,创新工作方法,主动作为,超前谋划推进工作,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反映、积极协商解决。

王毅强调,各部门一定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及时追踪,督促进度,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压紧压实责任,按照项目施工改造目标,倒排工期、挂牌督战,确保各项工作层层压紧、环环相扣、打表推进,以高质量发展,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2021-05-14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35528.html 1 王毅带队观摩“三十工程”项目建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