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14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五月情暖母亲节 浓浓关爱暖人心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朱东一) 5月8日上午,区妇联携手爱心企业霖海服饰有限公司到大连乡代庙行政村开展“情暖五月 关爱母亲”活动,为20名高龄母亲、困难母亲送上节日礼物精美蚕丝被和节日美好祝福。

区妇联驻村工作队、霖海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先后到丁楼、查楼、代庙自然村入户看望慰问了困难母亲刘明英、贾中英和高龄母亲梁瑞贤、查徐氏等人,每到一户,都亲切询问困难母亲和高龄母亲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并为她们送上节日礼物和母亲节的美好祝福,送去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温暖。

困难母亲刘明英说:“感谢区妇联工作队帮我走出了最艰苦的日子,我儿子康复后外出打工了,现在我也打份零工,每天能挣几十元,我觉得生活越来越有奔头,谢谢你们母亲节来看望我,还送礼物!”

区妇联主席张健表示,近年来,区妇联以表彰优秀母亲、为贫困母亲免费体检、慰问高龄母亲等形式庆祝母亲节,目的是以实际行动引领广大妇女和家庭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传承孝道文化,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孝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风尚。

2021-05-14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35535.html 1 五月情暖母亲节 浓浓关爱暖人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