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21日
第03版:综合新闻 PDF版

太康县人武部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为民服务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本报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薛召升 田光磊 文/图) 6月18日早起,一阵阵欢乐的歌声在太康县爱心粥屋响起,该县人武部官兵与正在此就餐的环卫工人一起过“集体生日”。这是太康县人武部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为民服务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中的一个镜头。

当日早起,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于永前,人武部政委郭立君带领人武部全体党员志愿者早早来到爱心粥屋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前来就餐的200余名环卫工献上一份爱心。一到地方,大家就分头忙碌起来,有的洗菜,有的切菜,有的炒菜,有的摆放桌椅,有的擦桌子,还有的帮着维持秩序。不大一会儿,香喷喷、热腾腾的饭菜出锅了。随后,大家把盛好的饭菜、米粥、馒头一一端到环卫工面前,并热情地招呼大家趁热吃。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太康县人武部把“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质效的重要标准,深入基层调查,先后组织开展了邀请医疗专家为驻地群众义诊送健康、给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发放助学金、组织村民召开座谈会为乡村振兴献计献策等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②18

2021-06-2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39137.html 1 太康县人武部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为民服务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