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21日
第03版:综合新闻 PDF版

淮阳城关回族镇:走访慰问老党员 共庆建党100周年

本报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刘贝贝 文/图)6 月 18日上午,淮阳区政协副主席、城关回族镇党委书记方学场走访慰问了该镇南关行政村两名生活困难的老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方学场先后来到90岁老党员孔凡芝和81岁老党员蒋先灵家中,关切地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情况,并倾听他们的入党初心故事。方学场分别向两位老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光发热,引导带动身边党员群众特别是年青一代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担当历史使命,齐心协力建设美好城关家园。两位老党员表示,将努力发挥余光余热,传播党的声音、讲好党的故事,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走访慰问中,方学场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要多关心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情况,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同时,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宣传老党员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矢志拼搏奋斗。②18

2021-06-2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39139.html 1 淮阳城关回族镇:走访慰问老党员 共庆建党100周年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