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25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市第一人民医院讲党课学党史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在举国欢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到来之际,按照区委统一部署,6月17日,周口市第一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穆敏在会议室为中层领导、党员干部及职工代表等130余人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

穆敏以《讲政治、守规矩、尽责任、作奉献》为题,围绕“如何做讲政治的明白人、守规矩的老实人、尽责任的本分人、作奉献的高尚人”,通过典型案例,让大家认识到要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用行业内案例,让大家深刻理解不可漠视规矩;用身边的事,讲述了什么是责任;用身边的人,诠释了何为奉献。

穆敏指出,讲政治、守规矩、尽责任、作奉献是互相联系相辅相成的有机整体。讲政治是前提、守规矩是基础、尽责任是本分、作奉献是目的,要把这四个方面始终贯穿于医院工作的全过程,抓实抓好。广大干部职工要尽职尽责,在工作中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坚持讲奉献、作奉献,在奉献中体现价值,在平凡中作出奉献。

2021-06-25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39540.html 1 市第一人民医院讲党课学党史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