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23日
第05版:鹿邑新闻 PDF版

众志成城 安全度汛

本报讯 (记者 李瑞才) 7月20日晚,县委书记李刚主持召开全县防汛工作紧急会议,贯彻落实省、市防汛工作部署要求,就当前防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郭俊涛出席会议,并就防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许四军、李国际、雷申、宋涛、侯自峰、袁航、金溪、程卫东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7月21日晚,李刚主持召开全县防汛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就当前防汛度汛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郭俊涛出席会议,传达省防汛救灾工作会议精神,并就防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侯自峰、袁航、李峰、范亚光、翟杰、孙自豪、任金瑞、张峰等出席会议。

县防汛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办负责同志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2021-07-23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41796.html 1 众志成城 安全度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