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17日
第07版:国内新闻 PDF版

独塘乡纪委多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本报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张彩华)连日来,太康县独塘乡纪委在推动优化营商环境上主动作为,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聚焦“五项任务”,加大监督执纪力度,为全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加强组织领导。该乡成立了以乡纪委书记为组长的独塘乡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出台方案,列出责任清单,将任务明确、责任到人,定期召开推进会,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组织保障。

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该乡纪委运用线上线下两种形式,及时推送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通过多渠道、全方位的宣传,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扎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独塘乡纪委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契机,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专班人员深入独塘乡领尚服装厂、三友建材、庆祥养殖合作社等企业进行调研,细化工作台账,列出问题清单,做到一企一策、一事一议,确保真联真帮真见效。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独塘乡纪委认真落实首问负责、限时办结、责任追究和一次性告知等制度,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和工作不在状态、服务态度差、刁难办事群众等行为实行零容忍,为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③2

2021-09-1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46337.html 1 独塘乡纪委多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