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1日
第06版:综合新闻 PDF版

增强服务意识 主动担当作为 确保益海嘉里(周口)现代食品产业园早日投产达效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目前,益海嘉里(周口)现代食品产业园的四个项目正齐头并进、如火如荼进行,其中‘丰厨周口央厨园区’项目,预计2022年6月投产运营。”近日,在益海嘉里(周口)现代食品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周口港区相关负责同志向周口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介绍该项目时踌躇满志。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万人助万企”工作部署,赋能企业发展,推动政策落地,强化资金保障和创新驱动,近日,周口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到周口港区实地走访调研益海嘉里(周口)现代食品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

益海嘉里(周口)现代食品产业园项目落地周口以来,受到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对项目前期手续办理专门召开分工大会,由常务副市长担当益海项目总协调,每周召开项目专题会议,线上实施“容缺办理”特事特办,线下“只跑一趟”专人专盯,为项目开辟“绿色通道”,政府积极发挥“店小二”精神,为项目保驾护航,展示了“周口速度”,成就了“益海速度”。

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听取了港区现阶段发展情况和益海嘉里(周口)现代食品产业园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介绍,随后到工程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卫民表示,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项目建设主体作用,严格按照建设规划,科学制订推进方案,盯紧年末岁尾时间节点,在保证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把指标细化到人,把任务分解到周,把工作落实到天,挂图作战、攻坚克难,全力加快项目进度,确保早日投产达效,争取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1-12-3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56256.html 1 增强服务意识 主动担当作为 确保益海嘉里(周口)现代食品产业园早日投产达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