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14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切实筑牢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屏障

本报讯(记者 侯国防) 1月13日,鹿邑县进行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周口市委常委皇甫立新、副市长梁建松先后到明道城、江南名府、丁亮社区、建业小区、景苑名城等核酸检测点,调研督导核酸检测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在核酸采样现场,皇甫立新、梁建松向奋战在一线、辛勤付出的医护工作者、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表示慰问,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并叮嘱他们要劳逸结合,做好自身防护。调研中,皇甫立新、梁建松还认真查看了各核酸检测点在人员配备、采样运送、应急处置、服务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发现的短板和薄弱环节,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皇甫立新强调,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此次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重要性,精心组织,有序做好工作,确保不落一户、不漏一人。要严格按照防疫工作规范指引要求,规范采样流程,落实场地消毒、戴口罩、“一米线”安全距离等措施。要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单位职工、志愿者的作用,积极参与协助全员核酸检测开展,确保检测过程高效通畅,持续巩固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②8

2022-01-14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57686.html 1 切实筑牢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屏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