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14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学习榜样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本报讯(记者 杜林波) 连日来,王新华的事迹在市直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王新华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协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以实际行动书写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危急关头,挺身而出,天妒英才,英雄无价。55岁的他,生命定格在抗疫一线,用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正是‘王新华们’的付出与坚守才换来社会的安宁与和谐。”市委编办干部杨严舟说,生命的意义不在于长短,而在于价值,王新华带着未完成的抗疫、救护使命离开了,但他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的可贵精神将永远激励着我们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勇作贡献。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王新华同志在疫情防控的路上用自己的担当扛起了防疫工作的一面旗帜,他的形象在我们心中是那样鲜明,他不计得失、不求回报、默默奉献的精神,使我深受感动。”市公积金中心副主任刘春丽表示,“我要从王新华同志的事迹中汲取榜样力量,不断坚定政治理想信仰,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履职尽责,在加快周口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贡献自己应尽的力量。”

岁寒识松柏,苦难显担当。“在疫情到来的那一刻,每个人都是一面墙,要用得上、站得直、守得牢。王新华同志就是我们的榜样、是我们的英雄,他履职尽责,默默工作,直到生命最后一刻。”周口市委党校校务委员刘晓玉坦言,王新华的事迹让我们备受鼓舞,我们要学习他的先进事迹,在工作和生活中高标准、严要求,无愧于共产党员这一称号,全心全意为周口跨越式发展做出自己更大贡献。③5

2022-01-14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57689.html 1 学习榜样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