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18日
第06版:水利新闻 PDF版

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

节前廉政警示敲响纪律警钟

本报讯 (记者 彭慧 通讯员 牟善析) “你们党风廉政专题研讨会会议记录不规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四风’工作存在漏洞,现在纪检组要求你们按期改正。”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在市水利局及局属单位开展节前监督检查时这样要求。

2022年春节将至,为筑牢廉政防线敲响纪律警钟,近日,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访谈、查阅资料、查看账目等方式,走进基层、深入一线,对综合监督单位及二级单位开展节前监督检查,督促干部职工绷紧纪律弦,持续深化“从严”态势,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此次检查围绕各单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重点对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情况、“三不”机制建立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纪检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限时整改。通过开展节前监督检查,再次敲响了纪律的警钟,使广大干部职工自觉树立理想信念“高线”,严守纪律规矩“底线”,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下一步,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将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督促综合监督单位干部职工自觉遵守党风党纪,严防“四风”问题的发生,拧紧节日纪律发条,持续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落实,以“钉钉子”精神将作风建设向纵深推进。

2022-01-18 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57900.html 1 节前廉政警示敲响纪律警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