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18日
第06版:水利新闻 PDF版

淮阳区水利局

本报讯 (记者 彭慧 通讯员 柴伟) 淮阳区水利局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和重点任务,严格执行各项措施,全力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该局第一时间启动由党组书记、局长担任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并以“步调上高度一致、信息上高度对称、举措上科学专业、责任上层层落实、行动上迅速果断”为工作方针,迅速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

加强舆论宣传。该局切实加强舆论引导,通过入户宣传、悬挂条幅、张贴告示等多种形式,切实增强群众的防护意识,全面掌握在外人员、返乡人员动态情况。同时,呼吁广大群众增强防护意识,强化个人防护措施,加强自我健康监测。

开展入户排查。该局以分包小区为单位,对在外人员开展“地毯式”摸底排查,统计备案,及时上报。严格落实在外人员“三个一”(打一个电话、宣传一下防控政策、填写一份报备清单)和返淮人员“四清”(出发地清、行程清、核酸清、疫苗清),对返乡人员进行细致监管,对排查出的天津、安阳返乡人员进行线上、线下双重监控管理。要求他们闭门隔离、分餐分宿,每天反馈3次体温截图、视频,建立专门日记档案。帮助解决居家隔离人员的生活困难,积极开展上门服务。

2022-01-1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57908.html 1 淮阳区水利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