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19日
第06版:教育视界 PDF版

周口市文昌小学举办教师规范字书写大赛

本报讯 (记者 朱红) 近日,周口市文昌小学举办第二届教师规范字书写大赛。

该校在平日教学工作中,一直非常重视教师教学基本功的提升,其中,写好规范字是每个教师必须具备的基本功之一,也是课堂教学中所必需的教学手段。为了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展示良好的职业素养,提高教师教学基本功水平,营造勤学苦练教学基本功的良好氛围,该校连续举办了教师规范字书写大赛。

本次比赛由两部分组成,分为钢笔字和粉笔字两个书写环节。按照疫情防控不扎堆、不聚集的要求,全体参赛教师在各自的办公室、在规定的时间内,写下一首完整诗词,内容不限,力求做到书写规范、结构合理、布局美观。

比赛结束后,学校组织评委团,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老师们书写的粉笔字、钢笔字进行了严格慎重的打分。

2022-01-1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58108.html 1 周口市文昌小学举办教师规范字书写大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