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20日
第04版:应急与安全 PDF版

太康县应急管理局

义务消杀防疫情

本报讯 (记者 王凯 通讯员 李巍) 1月13日上午,太康县应急管理局组织蓝天救援队开展疫情防控消杀公益服务。该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冯素梅,县纪委监委驻县政府办公室纪检组组长张春阁到现场指导消杀工作,并慰问奋战在一线的蓝天救援队队员。

冯素梅强调,冬季是流行性疾病多发季节,为了减少各种病毒的传播途径,保障居民身体健康安全,居民和物业单位要认识到冬季消杀的重要性,了解消杀注意事项,做好消杀前准备工作,积极主动配合社区开展消杀作业,使消杀工作顺利进行。    

张春阁再三叮嘱蓝天救援队队员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保护好自身安全,要合理安排消杀工作任务,确保队伍保持持久的战斗力,为保障全县人民生命健康安全作出贡献。

据悉,截至1月14日,太康县蓝天救援队队员重点对学校、社区、单位等24处公共场所进行消杀,消杀面积达431800平方米。

2022-01-20 太康县应急管理局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58162.html 1 义务消杀防疫情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