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2月15日
第06版:水利新闻 PDF版

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

节后督查促干部收心归位

本报讯 (记者 彭慧 通讯员 牟善析)“请出示一下你们的考勤记录,这两名没有签到的人员是什么情况?”2月7日,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对综合监督单位节后人员到岗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为确保党员干部收心归位,尽快进入工作状态,近日,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采用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突击检查的方式,对综合监督单位节后作风纪律进行监督检查。纪检监察组紧盯上班工作纪律、疫情防控、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开展监督检查,督促广大党员干部振奋精神,以崭新的姿态进入工作角色。

纪检监察组督促驻在单位及时召开收心会,回顾2021年工作,对2022年工作进行谋划部署,认真学习《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身作则、带头示范,迅速收心归位。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自觉接受派驻纪检监察组的监督,把履行好主体责任作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首要政治责任,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驻在单位相关负责人表示。

2022-02-15 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59667.html 1 节后督查促干部收心归位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