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2月15日
第06版:水利新闻 PDF版

淮阳区水利局

□ 记者 彭慧 通讯员 柴伟 何帅

近日,淮阳区水利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水利系统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全体党员干部要对标对表,深入思考,查不足、找原因、补短板、强弱项,做到“学与干”并重、“查与改”贯通、“建与治”结合,转变观念,更细思路,锤炼作风,精心谋划,全力突破,以过硬的本领和作风,加快推进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聚焦党员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致力构建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打造更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推动更加蓬勃向上的高质量发展。水利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要以学习教育为先导,坚持不懈抓好干部教育;以解放思想为前提,以解决问题为核心,广泛征求意见,解决干部职工所需、所急、所盼;把作风建设体现在攻坚克难谋发展上,以雷厉风行、精益求精的态度完成好任务。要顺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以改革创新为主线,以重大项目为支撑,以依法治水为保障,把握新趋势,鼓足新干劲,不等待、不观望、不犹豫,在“干”字上狠下功夫,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科学巧干,以争创全省“红旗渠精神杯”先进集体为契机,奋力开创管水治水节水兴水新局面。

2022-02-15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59674.html 1 淮阳区水利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