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2月17日
第04版:应急与安全 PDF版

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

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学习会

本报讯 (记者 王凯 通讯员 朱玉柱) 2月16日上午,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学习会议,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机关党委、行政审批服务科、宣传科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张建慧在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桂英在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方案》文件,并就下一步开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重要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情况、不担当不作为问题、营商环境问题等六个专项监督检查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大家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能力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下一步,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在提高认识上下功夫,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更好地履行职责、做好工作,与局党委合力抓好“能力作风建设年”各项工作,切实促进干部职工作风有力提升、能力有效增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2022-02-17 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59806.html 1 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学习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