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2月17日
第04版:应急与安全 PDF版

淮阳区应急管理局

做好首席“服务员” 当好企业“店小二”

本报讯 (记者 王凯) 为认真贯彻落实2月7日省、市“万人助万企”活动电视电话推进会议精神,按照淮阳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崔华深入联系企业,履行首席“服务员”职责,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崔华先后来到瑞云包装制品、酷恩电子科技、裕彩科技、春新空调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企业在安全、环保、纳税、用工、用地、科创、销路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并一一记录,当场提出解决方案,对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积极协调解决、跟踪问效。

崔华要求,首席“服务员”要放下架子、俯下身子,做好企业“店小二”,将服务企业作为政治任务。要开展政策宣讲活动,认真梳理服务企业的相关政策,定期宣讲,精准落实。要完善清单和台账管理制度,实行“一企一策”,确保企业需求问题得到解决。要发挥区应急管理局优势,帮助企业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2022-02-17 淮阳区应急管理局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59813.html 1 做好首席“服务员” 当好企业“店小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