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2月17日
第05版:健康郸城 PDF版

第三医健集团

医者赠衣显真情

本报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黄小芳 岳盼盼 文/图)“谢谢,太谢谢你们了!”2月14日上午,在郸城县医共体第三医健集团总医院县中心医院儿科病房里,儿科主任杨晓峰、护士长荆春艳带领医护人员为一位三个多月大的小宝宝送来了一些衣物,孩子奶奶拿着衣物十分感动地向医护人员致谢(如图)。

原来,这位来自虎岗乡的小宝宝因为咳嗽、咳痰住进了县中心医院儿科。入院时诊断为支气管肺炎,经过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护理,孩子的病情逐渐好转。2月13日早晨,护士长荆春艳查房时发现,孩子因为吐奶衣服已经湿透了,她赶忙去帮助孩子换衣服。孩子奶奶告诉她,孩子的父母近期外出,孩子一直由奶奶一个人照管,此次住院也没顾得上给孩子多带衣服。

了解情况后,科主任杨晓锋和护士长荆春艳在征得孩子奶奶同意后,组织科室医护人员为孩子捐赠衣物。护士单翠翠、黄小芳积极行动起来,纷纷将自己孩子不用的干净衣服带来,赠送给孩子,一件衣物传递一分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分感动。

2022-02-17 第三医健集团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59821.html 1 医者赠衣显真情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