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2月18日
第07版:农业银行新闻 PDF版

农行周口分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显著

本报讯 (记者 徐如景 通讯员 张继平 王超)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农行周口分行党委高度重视,结合实际,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有力推动了该行高质量发展。

网点服务持续升温提质。该行围绕“擦亮招牌”“去旧换新”等内容,要求营业网点大堂经理、柜面经理把文明服务规范标准熟记于心,时刻按照标准规范自己的行为,持续提升服务质量。积极对接特殊群体,按照适老化服务要求,制作自助设备、超柜、掌银、厅堂服务、社保卡等高频场景的图片进行宣传。针对特殊群体,安排员工提供上门服务,为其办理业务提供便利。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员工积极做好自身防护,营业网点进行全面消杀,为客户提供安全保障。

员工幸福感不断增强。该行对员工宿舍楼进行重新装修,改善员工居住环境。建设员工活动室,为员工提供锻炼身体的场所。对支行机关大楼进行立项改造,改善员工办公环境。对25个营业网点完善“五小建设”,不断增强员工的获得感。在员工福利方面,加大倾斜基层力度,基层员工的幸福感进一步增强。

志愿者冲锋在前。春节期间,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该行以“我为党旗添光彩”为主题,组织党员干部到分包的张庄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困难面前,该行党员干部组成防疫志愿者,争着到一线,抢着干重活。他们无惧困难,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24小时值守在社区,是该行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是农行良好社会形象的展示。

2022-02-1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59933.html 1 农行周口分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显著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