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3月03日
第04版:应急与安全 PDF版

扶沟县应急管理局

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专题学习会

本报讯 (记者 王凯 通讯员 范伟彦) 近日,扶沟县应急管理局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专题学习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杨登科领学了《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并分别从灾害情况及主要特点、灾害应对处置、主要教训以及改进措施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解读。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忧患意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之弦,坚守防控底线;认真汲取教训,举一反三,深刻反思在贯彻新发展理念上的差距;要真正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和“两个坚持、三个转变”理念树得更牢,适应新时代党和人民的新要求新期待。

会议要求,全局要认真汲取教训,对标检视自身,深入查找思想意识、体制机制、应急能力、责任落实等方面的差距。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提升防大汛抗大灾能力,不断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全国两会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03-03 扶沟县应急管理局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1157.html 1 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专题学习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