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3月08日
第07版:国内新闻 PDF版

中行快乐 有你有我

中国银行周口分行举办庆“三八”主题活动

本报讯 初春的周口沙颍河畔,草木蔓发,万物萌动,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3月6日,为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陶冶情操,强健体魄,中国银行周口分行在周口沙颍河畔举办了“中行快乐,有你有我”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如图),市行机关各部门及城区网点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家从市体育中心出发,沿着沙颍河堤,一边欣赏沿河的春日美景,一边畅谈着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临港新城、开放前沿”的周口未来发展定位,春日的沙颍河碧波荡漾,春日的周口儿女激情涌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在2022年“开门红”攻坚战中,锚定目标,踔厉奋发,以信心凝聚力量、以实干铸就未来,奋力实现各项业务“开门红”。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样,精彩纷呈,以健步走为主,同时还举办了跳绳、踢毽子和摄影比赛。

通过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有效缓解了员工的工作生活压力,激发了员工活力,促进了员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提升了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此次活动的举办,将引领广大员工继续保持奋斗的姿态,在中国银行周口分行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笃定前行,以更高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投入到每一项工作中,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一起奔向更加美好的未来!(刘华清)

2022-03-08 中行快乐 有你有我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1587.html 1 中国银行周口分行举办庆“三八”主题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