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3月09日
第01版:要闻 PDF版

周口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普淑娟) 3月7日,周口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孔火团,市领导岳文华、王伟、梁建松、杨珺、程维明等到会祝贺。大会开幕式由市政协副主席赵万俊主持。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市工商联第四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工商联第五届执行委员会。第五届执行委员会选举产生了市工商联新一届领导班子。赵万俊当选市工商联第五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市总商会会长。李本磊当选市工商联第五届执行委员会常务副主席、市总商会常务副会长。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工商联工作,岳文华要求,一要坚持政治引领,确保工商联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奋力前行。二要强化使命担当,确保工商联事业始终在求新求实中积极作为。要提振民营经济发展信心,继续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引导民营企业做履行社会责任典范。三要加强队伍建设,确保工商联事业始终在服务“两个健康”中出新出彩。

省工商联副主席孔火团代表省工商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充分肯定了周口市工商联五年来的工作,希望周口市工商联突出政治建设,着力抓引领、强站位,服务中心大局,着力促发展、强担当。同时,她还指出,各级工商联要紧紧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聚焦“两个健康”,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积极力量、展现担当作为;要加强自身建设,着力固根本、强基础,真正把各级工商联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特色鲜明、机制健全、服务高效、作风优良的人民团体和商会组织。②11

2022-03-0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1702.html 1 周口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