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3月09日
第06版:教育视界 PDF版

沈丘县教体局

召开实施教育振兴工程座谈会

本报讯 (记者 刘华志) 近日,沈丘县教体局召开实施教育振兴工程座谈会。局班子成员,部分股室负责人,各级学校校长代表,各级名师、名班主任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学校和岗位实际,围绕学校建设、教学常规管理、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畅谈具体做法,以及学校在发展中面临的困惑。就进一步实施教育综合改革、优化学校布局、加强城乡教师交流、打造高效精品课堂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实施教育振兴工程,不仅是广大教育工作者对教育的期盼,更是广大人民群众对教育发展的热盼,要着力在教育教学上下功夫、在提升教师队伍素质上花力气、在特色学校创建上作创新,加快实现沈丘教育振兴目标。

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海洋要求,局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要充分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梳理,找准突破口,真正谋划和部署,坚定抓好教育振兴的信心和决心,合力书写好沈丘教育的新篇章。

2022-03-09 沈丘县教体局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1735.html 1 召开实施教育振兴工程座谈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