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3月10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全力推进兰太、沈遂高速公路项目建设

本报讯(记者 任富强)3月9日,我市召开兰太、沈遂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协调会。会议要求,要加快推进两个项目土地组卷工作,开展地上附着物拆迁和落实土源,抓住关键发力点,力争项目快建设、早达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元明参加会议并讲话。

听取相关部门及涉及县(市)主管负责人的工作进度汇报后,张元明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坚持“临港新城、开放前沿”的发展定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持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协同作战,形成合力,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建设。

张元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把进度向前推进,落实好兰太、沈遂高速公路土地组卷、附着物拆迁和土源筹备工作,细化分解任务,明确总体工作时限,落实占补平衡指标,积极办理土地组卷相关要件,市交通运输局要加强统筹协调确保稳步推进;有关县(市)要抓紧开展地上附着物拆迁和落实土源,夯实主体责任,精准核实拆迁任务,科学编制拆迁工作方案,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维护好群众的切身利益。两个项目建设,既是省委、省政府的重大战略部署,又涉及全市千万群众的福祉,务必全力以赴、凝聚合力,力争快建设、早达效。③9

2022-03-1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1791.html 1 全力推进兰太、沈遂高速公路项目建设 /enpproperty-->